佐为扇子属于我

[楼诚]这是什么歌?

大概是太无聊了。。。

1.一个明楼,一个明诚,当汉奸,去坑骗。
一个骗那曼春,一个忽悠仲春,盒盒盒,盒盒盒。

2.他比烟火还绚丽,不像那鸟儿会迁徙。
他是只自由的风筝,怕我痛苦才停留,温暖的线索在我手中。
如果你能永远降落,不管天空有多辽阔。
可知我的心在乱世太寂寞,请让它在你怀中。

3.我站在,烈烈风中。
吵架也请赐我一个枕头。
问苍天,借借勇。
钥匙在手,不开门也能进房中。

4.我有一个,美丽的愿望,不等长大就能种阿诚。
播种一个,一个就够了,会结出许多的,许多的阿诚。
一个拿去,拿去怼曼春,一个专门坑那梁仲春。
一个放在家,做满汉全席,一个放在床上,放在床上。
啦啦啦,放床上,啦啦啦,放床上,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放床上。
到那个时候,世界每一个角落,都会变得,都会变得温暖又明亮。

5.我家阿诚他天天帅帅滴,穿着风衣就像纨绔子弟,就算这样他也是帅帅滴,你敢说句不好我打死你。
阿诚帅滴,帅滴帅滴帅滴。
阿诚帅滴,帅滴帅滴帅滴。


最后一首猜出来的是强者!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