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楼诚][一发完]减肥这件小事


减肥是明长官的老大难问题。


想当年,明楼也是异国河畔风度翩翩少年郎一枚。为国为家为理想,头可断血可流……可回国后,这画风就一去不复返了……


明诚曾经觉得没什么能难倒自家大哥,连夜为他指定了周密详尽的锻炼计划。
明楼见其用心良苦,十分感动,然后反手将计划书锁进抽屉最深处,招手:“昨晚不睡就忙这个?颈子痛不痛?”
明诚面无表情地看着笑嘻嘻的招财猫楼,痛你妹!


要不食疗?控制摄入量总也有效果吧。
连着几天,明家饭桌旁总能见到明大少爷对着青菜发呆的景象。
明楼什么都没说,可怜兮兮地一口一口往嘴里塞。倒是出差回来的明镜看不过去了:“我们明家又不是要破产了。”

白水煮菜难以下咽,明楼一边鼓着腮帮子望着明诚,一边点头附和,满脸真诚。
明诚无奈:“最近太忙了,明天周末明台要回来,好好加几个菜。”
对方火速咽下:“上次那个草头圈子不错……”
明诚背着明镜瞪圆了眼,不错个P!


明台在外听大姐八卦完,特地单独致电明诚:“我说阿诚哥你还是放弃吧,大哥身体好,胖点胖点呗……”
明诚果断挂了电话。


这家里没人懂我的痛……


还能怎样?当然是迁就他了( ≖_≖​)



明楼从书房探出头“可别忘了红烧肉啊阿诚。”

评论(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