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谭安]零星记录本3

来了!这次要更早!!!



1.谭安每月都抽空去养老院做义工。
八卦的王婆婆知道两人是情侣,对谭宗明超满意的她一个劲儿说好话,什么小谭人好心细早点嫁早点生娃好恢复blabla,简直是谭安头号迷妹。怪脾气的李爷爷听说谭宗明财大气粗,觉得男人有钱就变坏,每次都唱衰让安迪另找,说得比王婆婆还勤。
这次去李老头却没有再说。安迪奇怪,问谭宗明。答曰,他不是爱象棋吗?我让他连杀我三盘。我应该彻底赢得了一位潜在支持者。下一个是谁来着?



2.谭宗明在谭安确定关系后,用安迪有限的中文实力形容,言行越发嘚瑟了。周围的人却都说谭总越来越稳重儒雅有内涵blabla。曲筱绡更是翻白眼总结,他只有对你才这样好伐。看着对面询问自己要不要学学小青年来个情侣纹身的男友,安迪选择了扶额。




3.谭宗明一觉睡醒发现右边眼睛水肿得厉害,整个五官都不和谐了,为了形象决定翘班在家办公。安迪微信问候,得到了谭总左半边脸的超近自拍照一张,后附言,先不要来看我,毕竟现在的我只有一半是完美的。



真的是什么作者写什么人物吗。。。我觉得其他人写的谭总都。。。蛮正常的。。。(°_°)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