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谭安]零星记录本 2

来啦~


1.谭安去一家老字号面馆吃面,老板两口子都在店里忙,谭宗明觉得夫妻店很是不错,问安迪是否有意集团核心事务。安迪瞥了眼正在收银台数票子的老板娘,说那我只管收钱。
好。


2.周末了,曲筱绡约安迪逛街,安迪时不时对着手机笑,凑过去一看,原来是和男友微信,谭宗明不断发来各种段子表情包,遇上好玩的还分段发让猜。
曲妖精表示不是很懂离开了女友的壕的内心世界。


3.气温骤降,谭宗明电话中多次叮嘱安迪穿衣喝水,可以泡脚发发汗。安迪笑其唠叨,像个老婆婆。加班回家,发现男友一手衣服一手水杯,身后是热腾腾的泡脚盆。对方严肃道,这种程度才是老婆婆。



4.新闻说一男子睡觉打呼猝死,安迪好奇,致电谭宗明问他晚上睡觉是否打呼。谭回,我自己说有什么用,没有经过实地验证的结论都是不可靠的。



这次算早的吧(๑•̀ㅁ•́ฅ✧

评论(3)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