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楼诚】一个……全员都来八卦(?)的节目9



一阵兵荒马乱后,气氛终于上了正轨…


主持人整了整衣领:咳我们继续哈……(完了,接下来我应该说什么来着)……


只见那小姑娘异常上道,拍着胸脯自己说了起来:我是来爆料的……我终于说出来了…我跟两位当事人非常熟,没有人更比我有发言权了!( •̀∀•́ )


主持人:……那请跟我们详细说明一下。


姑娘握拳:好!是这样的,甲和乙呢……我很明白规则的,我不会说人名的…甲和乙呢是兄弟,但是不是亲的,乙是后来进的家门。


两人确实形影不离,生活工作中都是…(主持人:消息确切吗?)我亲眼看到的算不算!!( •̀∀•́ )我告诉你们,最近传的他们有矛盾那纯属谣言!谣言!


主持人:小姑娘你不要激动不要激动,慢慢说。


姑娘顿了顿:那些人知道什么呀,就看了点皮毛就到处说三道四的,我们家的事他们都不了解!╭(╯^╰)╮只有我!最有发言权!


观众:这小姑娘好亢奋啊,就跟有人拆了她房子一样←_←


姑娘:甲和乙关系其实好的不得了的,乙进甲的书房从来就不用敲门的。我们其他人如果不敲门直接闯的话分分钟死翘翘!你们想想这得关系多好才行啊~


画面定格在小姑娘眉飞色舞的表情上,颜色逐渐变黑变暗,一行大字从天而降:真的是这样吗?!?!


画面闪现:


小姑娘惊慌失措:不会……的,这个是…是谁说的?!


主持人乘胜追击:他们在家里都这样了,你又有能证明你的观点呢?


小姑娘:……不会的,没有这种事!


旁白:究竟是怎样的事情让她如此慌张?


事情又会有怎样的转折呢?请继续锁定【金牌调解】之【兄长的秘密】 下集!


观众:居然有下集=_=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