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伪装者全员】一句话15

刷刷刷~


问:你的发型之于你,是……


明楼:形象工程


明诚:下雨天也不会乱



明台:小爷我能hold住各种发型(羊角辫呢?)                                               

明镜:一定要端庄大气


于曼丽:烫了头我也是乖巧可爱的^O^


郭骑云:军人的发型(正直脸,悄悄看了眼疯子)


王天风:特工最忌出众,怎么大众怎么来


南田小丸子:可以和我军帽的气质完美契合(你确定?)


汪曼春:开始说我春卷头,换了又说以前好,我就呵呵了


梁仲春:最近在考虑刘海,听说显嫩


最近看多了污的,完美契合这几个字都不忍直视了(ฅ ω ฅ)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