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欢乐颂]安迪的幼化进行曲 11

来啦~


谭宗明夹起第N筷子菜,安迪看着自己碗里的山,表示拒绝。当然,这并没有什么用,山又高了一点。(ㅍ_ㅍ)
家里餐厅的家具当然都是成人高度,安迪垫着好几层坐垫还要费力的抬手抱着碗才能吃,谭宗明瞥了眼被遗弃在旁的全新儿童椅,笑眯眯地没有吭声,然后,又夹了一筷子:“多吃点。”毕竟在长身体(¬‿¬ )
“老谭,如果明天检查也没有什么结果,我就先回家住,反正生活还要继续不是?”安迪低头拨弄着菜,斟酌着开了口。谭宗明顿了顿,淡淡的抬眼:“公司怎么办,收购案才刚刚起步。”安迪哽住,头埋得更低了:“我这个样子也不能去公司啊,或者。。。我在家远程办公。。。”谭宗明拿起汤勺,打断道:“你能确定没有特殊情况?我们分头行动遇上突发状况怎么办?收购案是公司近期战略的重点,不能有差错,我也是知道你的能力才把这件事全权交给你负责,相信你不会辜负我的期望。”
安迪听到这一席话,心里涌上一阵内疚。没错,弟弟也找到了,老谭如此信任的把船舵放在她手里,这时候掉链子太不应该了。她听话地接过汤碗小口小口喝了起来。旁边舀汤的人一手撑着脸,一脸欣慰。


“嗯,大概就是这样,我最近就住这边,你们不用担心,有事联系。”安迪挂断了邻居们的电话,叹口气,觉得前途一片黑暗。
一旁的管家躬身微笑:“安迪小姐就安心住下,工作上的事可以和先生交流,出了这种事也方便互相照应不是?您自己住的小区毕竟人员混杂,这种事越少人知道越好。”小萝莉明显被彻底说服了,小脑袋重重点了点,捧起面前的白水,侧身继续看着正在落地窗外打电话的白衬衣男子。


谭宗明:怎么感觉耳朵有点红?(o´〰`o)
管家:算上打电话前的时间,安迪小姐已经盯了先生快二十分钟了。\( ̄︶ ̄)/
安迪:我什么时候才能重新拥有这样的长腿 o(╥﹏╥)o


依旧现码~完全日常感(手动债见)

评论(14)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