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欢乐颂】安迪的幼化进行曲 10

有亲问我写的是不是谭安,我只想说。。。。想到哪儿写到哪儿,涉及就有,没写就没有,我也不知道咩哈哈哈哈哈哈哈(大概是疯了)


曲筱绡是个会玩的,这一点赵启平深信不疑,所以当他接到安迪幼化的消息只想翻白眼:“这样的梗你也能想出来玩我,你四不四洒?”然后,他就收到了一张照片。

照片明显是偷拍的,一个粉嫩嫩的小女孩短腿坐在沙发上,整个人都陷进去了,可能是被拍照人叫了名字,一脸错愕的抬着头望着镜头,手还保持着摆弄发尾的动作。

要不是赵医生熟识安迪脾性,肯定就认为这孩子是个那啥没跑了。

一想到幼化可能是真的,这位一向追求“人生苦短热闹该看就得看”方针的主治医师立刻致电表示要过来“看望”小安迪,尽绵薄之力,当然,如果下午病人少就让同事分担点翘班早点去←_←

赵医生等到下午晚些时候终于脱身,在谭宗明家入口和曲筱绡会合,旁边还有三三两两的人交头接耳地被管家送了出来,里面还有赵启平前不久听的座谈会上发言的什么什么院长。

曲筱绡挽着赵启平的胳膊往里走,努努嘴:“这可都是能最快时间来的顶级砖家,但是听说目前还没有找到原因,也没有拿出有用的解决方案,还让安迪住院接受全面检查治疗,谭总好像拒绝了。”

赵启平听后心领神会,进门后一眼便看见了正跪坐着沏茶的安迪。

其实以你现在腿的长度,盘着就行,何必委屈自己非要跪着。

以上是赵医生的吐槽。↑

安迪已经换了件裙子,这次是纯白蓬蓬裙搭配泡泡袖。只见她虔诚的沏好茶,端起一杯放在赵医生面前,板着小脸道:“你看到的就是事实,不要问东问西,我什么都不知道,也不想说,喝茶。”

曲赵对视一眼,默默端起了自己身前茶杯喝了一口,还未咽下,就听见身后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明天还有一批医生过来,相关仪器也在送来的路上,美国的专家最早的后天就出发,为了方便检查,你今晚就住我这儿。”


评论(13)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