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伪装者全员】万万没想到 1

新脑洞,吐槽向,依旧短小,依旧全员

参照【万万没想到】和【伪装夫妇】

参照电视剧向,尽力保持大家的人设人前不崩 内心不保证

框中为吐槽内心世界



【我是王天风,代号毒蜂,是特工学校的老师,今天又是新的一天】


背景一群身着统一制服的孩子们正在相互殴打,操场上各种飞沙走石。


【这些都是国家的未来啊】


一年轻帅气男子出现在镜头,手握双枪企图双开。


【这是我用一双慧眼新招进来的学员明台,外号小明,是个好苗子】


回忆:王天凤坐在明台旁边,温柔道:知道我是谁吗?没有人敢拒绝我的要求。


【不过……】


报告!明台在浪费子弹!


【这是我的副官郭骑云,是个爱打小报告的】


郭副官一脸愤慨的盯着明台,这让王天风想到了明台一直以来的表现……


明台面无表情地从饭碗中抬起头:我还要喝汤!

明台嫌弃看着特供罐头:这也算肉?

明台用枕头捂住耳朵抵挡号声:别吵吵,我还要再睡会儿……


【哎……】


王天风走过去:明台你又怎么了?


明台:我开枪你放心


啪啪,都正中靶心。


【心好累……】


王天风对郭副官道:以后明台子弹不受限制


【这种事情就不要向我报告了!】





【今天有个艰巨任务】


王天风微笑:明台,你要有生死搭档了。


明台:男的女的?长相如何?年龄多大?身高几尺?身手如何?搓的我可不要!

【苍天啊,我问什么要招惹毒虫它的弟弟】





【万万没想到,明台最终接受了我给他安排的生死搭档】


明台进办公室:报告!


王天风慈爱脸:什么事?


明台:最近于曼丽情绪不#太好,我想请假带她出去散心,顺便培养感情。


【有种不详的预感】


去哪儿?重庆?


明台骄傲脸:维也纳!


我打!!!!!!!!!


我都没去过!


【不带我还想去?做梦!】

 



~




评论(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