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伪装者全员】万万没想到 2

这次是大姐的。


【我是明镜,是明氏企业的董事长,家有弟弟个】

除夕之夜,烟花爆竹,一桌子菜,一家人吃吃喝喝说说笑笑,气氛正酣。

明台抿嘴卖萌:我想听戏!

沉默。

【傻孩子你就给我省点事吧!】

大半夜的哪有唱戏的,戏园子早散了。

明台:要戏园子干嘛?大哥比他们唱的好多啦= ̄ω ̄=

【给你个台阶下,不是让你往上跑!!!!!!!】

明镜望向明楼:要不……你给唱一段?

【不情愿的这位是我弟弟明楼,最近好像又长胖了】

那我就伺候大姐一段梅龙镇?

【终于有人顾忌我了,还是弟弟好么么哒(づ ̄ 3 ̄)づ】

 

 

【最近出差颇有收获,心情好,我要再给明台添几身衣裳】

家里的气息就是让人安心。

房间放着近期信件和最新的星岛日报。咦,这报纸以前家里有订过吗?

【就一直这样吧,我真的已经很满……】

啪叽……

【足……了】

退学通知书和桃色新闻直击明镜眼球……

明镜暴走:跪下!这是什么?!这是不是真的?!

明台全程懵懂委屈脸。

【还委屈?!我昨天才和林太太宣传了你,这下脸要肿了】

明楼进门加入阵营说了明台几句,又反过来劝明镜消气。

明镜怒气值太满,发动了群攻模式。

【我很不爽,不要惹我!╭(╯^╰)╮】

明楼表示自己要来管教。

赏了个飞刀眼:不准留情!

【我要静静……】

明镜上楼后,楼下响起了明台哭爹喊娘的叫声。

【……有点想出去围观肿莫破】

 

 

 

 

【万万没想到,我还是迅速地原谅了明台】

明台被明楼狠狠打了一顿,还进行了深刻的思想洗脑,终于发烧病倒了。

明镜无奈:我就知道你下手没个轻重!

明台明台你没事吧?

【来,姐姐给你呼呼(~ o ~)~~~~】

看吧,我们家明台的确还是懂事,在学校受了委屈也不跟家里说,多好的孩子。

【我要多给那些太太们宣传,谁要是嫁给我们家明台,那真是八辈子……】

啪叽……大姐,阿诚哥把玻璃砸碎了……不是我干的!

【修来的福……】



~


 

 


评论(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