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楼诚】一个……全员都来八卦(?)的节目6

再次回到节目现场,电视观众发现刚刚实力抢镜的面具男已经不在,只剩主持人坐于左方,端着一副高深莫测的笑容(如果可以忽略他脸上的划痕)道:欢迎回到【金牌调解】系列特辑【兄长的秘密】。


刚刚我们从第一位爆料人那里了解到,两位当事人之间确实存在不和。但是这远远不够,矛盾到底激化到了何种程度?


本着节目追(ba)查(gua)到底的专业精神,我们联系到了一位知情人士。虽然他因为个人原因不能来到节目现场,但还是坚持通过VCR来为我们解答疑惑。


来,请看大屏幕!


屏幕:一个三七分中年男子坐在小黑屋里,两手紧扣膝盖不时搓着裤子,连环炮似的问道:打码了吗打好了吗你们一定要给我打码啊真的打了吗已经打好了吗确定认不出来吗我冒了多大风险来知道吗一定要打码blabla……


他一说话,观众便发现声音已经被处理地十分尖细短促,而男子口中的打码节目组也确实兑现了:一个黑色长方形横条马赛克挡住了男子的眼睛部分。


观众:节目组是在坑人吗?四不四撒?看那小胡子和那口破牙,个人特点不要太明显吼,节目播出后这人真的能活着吗?


采访编导的画外音小声道:打了打了会打的,已经开始录了!=皿=


哦?!男子听闻马上秒变画风,正襟危坐,笑着露出了标准八颗大牙。


编导:先生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中接受我们的访问,我们要问的内容您都清楚吗?


男子:哎呀知道知道,不知道我来干嘛?不就是说走廊尽头办公室里的那两位嘛!


欧拉( ̄∇ ̄)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