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利落]驴的八卦进行时 3

嘿~您老别光顾着点那颗心呀,还是动动手指留个言呗。
搁着~咱家没口水喝,也没个瓜子儿嗑,就这儿给您说书呐?



1)皇上没少和令妃吵吵,两个也都是硬茬,死扛。不过那位心情不好归不好,却没少问令妃[来了没?有书信没?有汤汤水水没?]
哎呦喂我的皇上,您不是刚问过嘛?令妃什么脾性您心里没数?
神仙打架,我们这些小妖也只能跟着遭殃。
幸好维持不了多久,这不,又穿着太监服进去了。
。。。


咱家为什么要说又?



2)令妃喜欢从乾清宫顺东西走,光明正大的顺。
[这叫怀表?还又声儿呐,皇上您送我吧?]
[这镇纸真漂亮,和延禧宫装潢很配的,皇上送我吧?]
[这砚也很好……]
我的娘娘,您大概对送这个字有什么误解吧?
干脆把乾清宫都给您挪过去得了!



3)令妃散会儿步就嚷嚷膝盖疼,皇上念着她早年的伤,骂道[那还散什么步,自己身体自己都不好好养!]
令妃一脸无所谓[皇上背]
咱家带领一众奴才低着头大气不敢出。您这是又开始了?!
只听着皇上叹口气,真屈膝背了令妃一段路!还让奴才们不准嚼舌根。

后来两位经常一起散步,专挑僻静人少的地儿背,皇上蹲下来的姿势也是越来越熟练了……

习惯真是个可怕的东西……



4)皇上对令妃给太后说书一事耿耿于怀,觉得自己咋没这待遇。
令妃也不接招[臣妾那是彩衣娱亲,逗太后娘娘开心的,又不是搭戏台子唱戏,您又不是臣妾的什么亲人长辈]
眼见皇上又瞪圆了眼,令妃赶紧搂紧杵着耳朵哄[皇上不是亲人,是……]
后面咱家没听见,就瞟见皇上那表情跟翻书似的,马上雨过天晴。

这变脸无人能及呀!不愧是陛下!

评论(15)

热度(4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