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楼诚][明氏夫夫番外]退休生活

勤劳!勤劳!


梁仲春受伤了,拖着一路血找到了明诚新家。
正准备敲门,发现门只是虚掩着。玄关没有人,客厅也没有人,只有侧面一个房间门关着。


梁仲春咳嗽一声,推开,看见明诚微笑着站在桌后,桌上满是残叶枝丫,身旁的琉璃花瓶正零星插着几枝玫瑰。


“阿诚兄弟!”梁萌萌感觉自己要哭粗来了。

明诚左手把玩着一枝未修剪的玫瑰:“你是来杀我的?”
“当然不是当然不是。”双手高举,看我真诚的眼神。

梁仲春穿着黑衣,手上满是鲜血,明诚皱眉:“受伤了?”
嗯嗯嗯,好痛 o(╥﹏╥)o


明诚放下花,隐藏的右手从枝丫堆里抽出,正握着一把手枪:“去休息室。”


梁:(ㅍ_ㅍ)

明诚麻利地消毒取子弹上药包扎,梁仲春望着他熟练的动作,调侃道:“你的退休生活?”
“是啊。”明诚一张厚脸皮,“每天做做吃的钓钓鱼烤烤面包什么的,平静的日常生活是我的向往好吧?”


装,你接着装!


明诚和他对视片刻:“当然,偶尔也会有点烦躁了,这很正常。”


你开心就好。


某退休人士终于忍不住翻个白眼:“Ok,我偶尔接私活,可以了吧?”


在梁仲春的“我就知道”的目光下,明诚坦白:“我就是静不下来,你不可能给自己按个开关,一下子就能进入另一种模式,我需要时间好吧?”


“理解,需要我介绍客户吗?”


。。。。。。
“来点困难的,谢谢。”



大门外,明楼停好车。
提着超市购物袋,明楼再次确认自己身上已没有弹药味,信心满满地掏出了钥匙。

(•̀ω•́)✧

评论(7)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