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楼诚]明氏夫夫4

来啦~史密斯夫妇梗继续(•‿•)
话说字数比计划的超出太多,原计划就三篇,大概是斗嘴写嗨了吧(ㅍ_ㅍ)



梁仲春开了3小时车,找到了约定的那家快餐店。一进店门便看见了正坐在角落啃汉堡的明诚,确定没人跟着自己,这才贼眉鼠眼地窜到同事对面坐下:“矮油我的阿诚兄弟啊,你受苦了,我听说今早你家被炸平了。没事儿吧?”
明诚冷哼了一声,算是回答。


“没事就行,话说你把那个骗子干掉了?”
“谁是骗子?”明楼从背后卡座冒了出来,坐在明诚旁边,翘着二郎腿,似笑非笑。
梁仲春一脸谄媚,嘿嘿嘿。

这TM 就尴尬了。



“我们需要你帮忙。”明诚又咬了一口汉堡,提出请求。
“不不不不这不行这不行。”梁丶明哲保身模范丶仲丶怂春把头摇成了哈士奇,“现在全公司的都知道老大下令除掉你,还怕我们这些老员工搞事,全部用的外包和新来的菜鸟,还说了,帮你就分分钟咔嚓嚓!他那边公司一定也一样!”


鉴于王天风那个官僚主义始终不接电话,明楼明诚决定还是从对面这个人入手。
毕竟柿子还是软的好捏。◠‿◠



面对两人的眼神杀,梁仲春最终顶不住松了口:“还记得你们相互暴露时追杀的那个目标吗?就那个军火贩子,听说被抓了,关在B市A区那个才竣工的写字楼地下,他身上可能会有线索……吧。如果你们被抓千万不要提我,我还有两个老婆要养呢!”





明楼负责后方引导保护,明诚则负责去劫那个目标,两人第一次正式合作行动,明楼怕明诚紧张,试着和他闲聊:“你多少?”

明诚低头整理装备,听到他的问话抬头:“这重要吗?”
“要我先说吗?我在这行也没干太久,可能就三百二左右……”


“497”



“……你不是还比我晚入行半年吗?”
“才进来的时候很缺钱,目标级别也不高,有时一口气做两三个吧。”
……



“亲爱的?”
“不要和我说话。”明楼转过身摆手。


明诚按照计划从空调通风口潜入,移动了一段时间,耳机传来明楼的声音:“左转。”
明诚依旧直行。
“我说左转!”
明诚把摄像头对准自己的脸:“注意你的语气!”
明楼深吸一口气:“honey 你方便现在左转一下吗?”


明诚一副这还差不多的表情,移动着微型摄像头:“这段是全直道,只能前进后退,没有岔路,看到了吗?”
明楼看了眼明诚的情况,转身操作另一台电脑:“原地待命!”
明诚原地待命了……三秒,然后自顾自又开始移动。明楼手指飞快地在键盘上操作,从传回的图像发现了依旧行动的明诚,“我让你原地待命!你不熟悉地形!”
“每次都熟悉那还用得着做?我有经验没关系!”



“不要提你的经验!”明楼看劝说无果,只得加快查询速度。



“听我的倒数,过了一就拉总闸!”明诚突然悄声请求配合。
“什么!你现在到底现在在哪儿?”明楼看着剧烈摇晃的摄像画面,快被这个毫无组织纪律的人气炸。


“三!二!”明丶选择耳聋丶诚继续倒数。
“一!”


明诚从通风口跳下的一瞬间,明楼只得远程关闭电闸了。关灯前一瞬间,明诚发现对面拿着枪的敌人。

不多,就二十人左右。( ̄▽ ̄)/




“卧槽!!!!这里怎么会有人!!!这里不会有人才对!!!开灯啊!!!!快开灯啊!!!”



明诚的嗓子破了。

评论(7)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