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楼诚][万圣节小特辑]应该能看出有楼诚……吧

迟到的特辑(≖‿≖)✧

有节日才有动力系列←。←



万圣节要到啦!明台宝宝立志要做幼儿园里最拉风的造型,从一周前就开始冥思苦想,扮什么好呢?

明镜:就扮个帅气的小王子吧!我们明台这么帅气,一定会迷倒一票小姑娘!明天我们就置办!哦豁豁豁~ (☆^O^☆)
明台:我的大姐!!!是万圣节!要吓人的!有创意的!王子好过时!

明楼:要造型?这多容易。拿块干净白桌布往头上一披,挖俩眼睛就完事。
明台:太敷衍了!这怎么能傲视其他人,我要有具体的!!!

阿香:要不小少爷办僵尸?前清的那种,我觉得蛮吓人的。
明台:不行!那样需要用符咒遮脸的,我这么可爱,怎么可以遮脸!

明台问一旁专心看书的明诚:阿诚哥,你说我应该扮什么?
明诚想了想:要不扮吸血鬼?高贵漂亮,除了脸色苍白要吸血,其余都蛮符合你的要求的。


明台开心地接受了这个提议,一周后成为了万众瞩目的小吸血鬼,收获了好几个女孩儿的香吻。




又是一年的万圣节,明台也由小宝宝变成了大宝宝,但中二依旧,还是要为造型苦恼。

明镜:昨年一脸的血回来,都要吓死我了,你这次就弄点正常的行不?
阿香:要不扮僵尸?
明台:你好执着。。。
明楼:这么大人了,消停点。
明台:要不今年的费用,大哥你赞助点?


然后上前悄声: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也玩,昨年我回来看到你一个劲儿地抱着阿诚哥脖子咬,还挺入戏的嘛?


(ㅍ_ㅍ)
明楼:要多少?



明台后来才知道,自己果然太甜了。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