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谭安]谭安虐狗日常的不完全记录 1

来了!差不多承接安迪幼化正文发展!
呃(°_°)…
其实也可以当独立文来看( ̄▽ ̄)~*


如果女友要加班

对于谭安到底如何走到一起,当事两人对细节绝口不提,一致对外口径都是“觉得合适就在一起了”。22楼等一众吃瓜群众表示你们就装吧。(ㅍ_ㅍ)

至于被告白时谭宗明的反应,则一直被安迪用来取笑。谭宗明表示自己后来有非常霸气的反客为主啊啊啊啊啊啊,但是并没有什么卵用。

这天,谭宗明来接刚开完会的安迪下班。结果却被放置play了。

新进的资料堆积如山,安丶工作狂丶迪无视桌对面单手托腮摆造型的男友,不顾已经到点的时间,专心埋头一目十行。

虽然两人刚确定关系不久,但毕竟是老熟人,对安迪的脾性了如指掌的谭宗明只能安静的当个乖宝宝。不过淡定的刷刷存在感还是可以的。

单手换双手,魔都商业大鳄双手捧头,星星眼一动不动看着对面的美女,专心当个望妻石,然后,慢慢咧开了嘴角。
我女友真漂亮,果然认真的女人最美。


安迪自认专注力一流,但是也顶不住一张长时间的痴汉脸,而且还是谭宗明的痴汉脸。她无奈抬起了头。
发现自己成功吸引了女友注意的谭总顿时笑眯了眼:“不急慢慢来,我等你。而且工作是做不完的,千万不要勉强,饿了一定告诉我,熬久了对肠胃都不好。”

安迪点头微笑,继续看资料。谭宗明则继续盯(•̀ω•́)✧

这还肿么工作啊!(งᵒ̌皿ᵒ̌)ง⁼³₌₃

安迪无奈合上了文件:“我饿了,带我去吃饭。”


晚安(´-ωก`)

评论(3)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