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欢乐颂]安迪的幼化进行曲 18

邱莹莹大条的感应器这次没有错,安迪确实觉得非常尴尬,还有无措。

她几乎是夺门而逃,利落地收拾包袱叫上两个邻居走人,期间完全不敢看不敢听周围的一切,以至于到家了整个人人还是放空的状态。

老谭喜欢她?!安迪宝宝表示这题超纲太多,聪明如她也是很方啊……

放在门口的行李根本没被搭理,安迪蜷缩在懒人沙发上,小脑袋里时不时回想起不久前书房的对话。

老谭是这个意思吗?
不是这个意思吧?
拜托,那句话不是这个意思还能是什么意思?!
可能是我太敏感了,也许他指的是其他事呢?
谈到奇点后就说了这种话,还能指什么?!

安迪正在自己脑内进行着毫无进展的搏斗,这头门铃响了。

“安迪~你睡了吗?没睡就开门,我要进行闺蜜夜谈啦~安迪~安迪~我的安迪快开门!!!”曲筱绡一手拿着红酒瓶,一手疯狂地按着门铃,抬着头对着监控不住地抛媚眼卖萌。

安迪觉得自己脑子很乱,可以的话就想一人待着。
但当门铃过了许久还在锲而不舍的叫嚣,她改变了主意。
也许聊聊别的能让她恢复冷静。

安迪打开门,曲妖精谄媚着扑过来:“就知道我的小安迪最好啦!”

评论(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