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伪装者全员】一句话 41

破了40却还反复写三十多也是没谁了,谢谢留言的亲( •̀∀•́ )
我要悄悄改,免得丢人(・ิϖ・ิ)っ

问:马虎之于你,是…          

明镜:我好歹带大了三个,自认为还是蛮细心的(^_^)

明台:进军统后很少马虎了  

明楼:是致命的,不知会折多少人 

明诚:是致命的,会成为大哥的负担 

南田小丸子:马虎的是敌人就成(这美梦做得~)

梁仲春:你也不问问,仔细,乃我梁某人的代名词

汪曼春:我刑讯的时候从不马虎,不信你可以来试试(・ิϖ・ิ)っ

于曼丽:会连累明台,我不能承受这个后果

郭骑云:要人命的 ╯﹏╰我还想留命聊我女盆友  

王天风:马虎是什么?(正经脸)

(・ิϖ・ิ)っ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