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伪装者全员】万万没想到 4

曼丽的。



【我叫于曼丽……现在是一名军统特工】

于曼丽洗完澡正在穿衣服,一男子突然闯了进来。

“我什么都没看到!”男·夜店小王子·人看完后耿直的蒙上了眼。



【你当我瞎吗……】

曼丽直接上去一阵拳打脚踢。男子嚷道:我现在可什么都看见啦!

只见一个回旋踢,对方瞬间消失在大门外。

我看你是个女的我才不还手,你知道我很能打的!郭骑云都不是我的对手!



【这个人真的好吵……】

于曼丽端着盆儿跟了出来,世界瞬间安静了。对视了一阵,她决定采取不理不睬的政策,绕过男子淡定的往前走。

那男子愣了愣,随即转身屁颠屁颠跟上于曼丽,带着撒娇的语气:同学你哪个班的,我怎么没有见过你啊~


曼丽停下脚步。

【果然还是应该打到让他闭嘴为止】

 

 

 

于曼丽一个漂亮的过肩摔放倒了之前偷看她的男子。

王天风适时出现,专业拉皮条:这就是你的搭档,明台。你们要多交流。

【留校一年就等来个流氓公子哥儿做搭档……】



军统学校舞会。

于曼丽和明台伴着华尔兹你来我往互探底线,旁观者王天风表示看不下去,让郭DJ去换了首探戈。气氛瞬间直升,于曼丽看准形势,拔出枕头刺向明台。

【好好的跳舞变互殴可和我没有半毛钱关系,都是毒蜂让我干的】



明台比武抢到了控制权,于曼丽表示很不开心。

明·小暖男·台思来想去决定改变这一现状,于是:

一天,明台掩面跑过来:计划泡汤了55555

曼丽绣花中:你怎么了(面瘫脸)

明台:我申请带你去维也纳散心,表格都做好了,又不用学校报销,一周就回。结果老师不但不同意,还用纸打我555555

【……】


又一天,训话时明台偷偷递过瓶子:这是明家香,我偷偷拿的。

王天风实力发动语言攻击,瓶子碎了,明台委屈脸。

【……】


再一天,明台傲娇的把一盆子脏衣服放上了洗衣台,抬腿就撤。

【……】


后来,明台从背后取下了曼丽的戒指,炮火中眼睁睁看着她跑远……




【万万没想到,我最终还是爱上了这个纨绔子弟】

除夕夜,街上人烟稀少,家家户户都闭门谢客只为团圆。

刚刚解决了汪芙蕖,明台站在河堤边发呆。


于曼丽放着烟花吓他,笑道:陪明少做了这么大一单生意,都不请我去烫个头发,看场电影,大世界听听戏,跑马场赛赛马?

面对递出来的火柴盒,明台一脸落寞:我想我姐姐想我哥哥了。

你回家吧,今天是除夕夜,你应该回家。

曼丽靠在影楼门口,看着明台提着行李匆匆走远。


【新年快乐,我的明台】






呃,曼丽的吐槽有点少。

这个系列准备一直走欢乐风的,本来是想写曼丽之前各种不爽明台实力各种谄媚最后再转折……结果麻蛋,果然曼丽在我心中还是悲情更多/(ㄒoㄒ)/~~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