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楼诚】一个……全员都来八卦(?)的节目 尾声

更~又长了一点点!!!!!



主持人:下面让我们来连线第一位当事人!


电话接通:嘟——嘟——


在场以及电视前的观众都屏息期待着,电话没响两声就被接起,一男子声音:您好,明先生办公室,我是秘书处负责人,您哪位?


观众倒吸一口气:雾草这声音,妥妥低音炮,要怀孕了要怀孕了!!!!!


主持人笑着看着观众热烈的反应,说到:您好,是【哔——】先生吗?


男子应该听到了现场的声音,顿了一下:我是,您哪位?

现场已晕倒了两位女性观众……


主持人:您好,我们是【金牌调解】栏目组的,您知道这个节目吗?

男子:呵,听说过,贵节目很受欢迎,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很受关注的……

主持人表示被这个声音赞扬很嗨森:谢谢您的肯定!

……不过……你们找我有什么事吗?男子声音表现了十足的不解。


主持人再接再厉:是这样的,我们节目接到消息说您和您的上司【哔——】先生的关系出现了一些裂痕,我们想知道具体情况,然后帮您们从中调解。

男子再次顿住,明显这次更久:这和贵节目有什么关系吗?


主持人大义凌然:我们节目旨在维护世界和平,调解争端是我们的分内之事!这么说您是承认您们之间有矛盾了?

男子似乎被气笑了:抱歉,这无可奉告,这不是你们能够插手的事,如果没有其他事情,我是不是可以挂电话了?


主持人赶紧:诶诶诶!先别急先别急!这位先生不要激动,我们明显是说到了点子上了对吧?我们能充分理解您的苦恼。

主持人一边说一边给坐在自己旁边的专家使眼色让她接话。专家是位五六十来岁的女子,从头到脚由内而外都散发着“快把你的事说出来我来点评点评再帮你传播一下”的独特气质。


专家:【哔——】先生您好,您不要这么抵触这件事,既然你们都有勇气把这个事情摊开吵,那就证明并没有到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啊对吧?



观众:要是我早就挂电话,管他们P事,一个二个救世主啊。不过作为观众,我喜欢(痴汉脸)



男子忍到了尽头:不管这是否属实,这都是我的私事,我自己会解决!你们没有权利把它拿到节目中说。现在是上班时间,如果没有其他事情,请恕我要挂电话了。


主持人:慢着慢着,这位先生你不要这么着急嘛。我觉得就算您不想谈论了,身为这个事情的另一位当事人,您没有权利剥夺那一位发表看法的权利吧?我们要求和【哔——】先生直接通话!您身为秘书,麻烦转接一下吧!


男子深吸一口气,应该是在平复情绪:好的,请稍等,但是明先生是否会选择接听这个电话我就不能保证了。



随后,电话出现了周而复始的等待音:欢迎致电ZF办公厅,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请谨记,汪主席的和平大业是唯一赢得这场战争的法宝!欢迎致电ZF办公厅,我们将竭诚为您……



现场:……

主持人干笑几声,对着专家道:专家您怎么看?

专家:有矛盾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这位先生的抵触情绪很大,可知确实是收了委屈。男人嘛又好面子,这种事情拉不下脸来说,这种不配的行为真的很不利我们开展工作,要知道……



专家话还没有数万,电话里的等待音被掐断了,低音炮男子再度出声:明先生表示可以接听您的电话,但是只有两分钟的谈话时间,我马上为您转接。



观众:他现在说的每个音节都在疯狂的嚷着我不爽我很不爽我非常不爽!但是我还是想听,卡机嘛!



主持人:好的,谢谢您,欢迎您收看我们……

男子这次未等主持人说话,便断了这头的电话。主持人尴尬ing……



您好!

这是另一个声音出现了,带着沉稳的气音,现场表示又两位女观众阵亡了。

主持人:您好,我们是【金牌调解】栏目组的。

男子:是的我知道,秘书处有转达,请问有什么事吗?



主持人深知只有两分钟时间,便加快语速:我们听说您和您的秘书最近闹得很不愉快甚至已经撕破脸原因是因为您阻止他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请问是不是真有其事请问为什么您要这么做请问您对您们之前的矛盾怎么看是不是还有调解的余地呢?



男子听罢,声音依旧不紧不慢:哦,原来是这么个事。是您多想了,我的秘书在外是秘书,回到家我们可是同姓兄弟,我怎么可能会和他有什么矛盾呢?这完全是子虚乌有。再说,我们共同为汪主席的和平大业奋斗,哪分什么你和我,上级和下级。所以说,不管是凭我们的私人关系还是工作性质,都不存在您说的问题。您多虑了,啊,两分钟到了,我这里还有点事情要处理,就不再细说了,再见。


嘟嘟嘟嘟嘟————

现场:……

专家:……

主持人的内心是崩溃的……对方好像什么都说了,又好像什么都没有说……



现场导演举牌:冷场了!!!!!!!!!!

赶紧回神:哈哈哈哈,谢谢这位当事人先生的详细解释……

观众:好详细啊……

……现在能我们来听听专家的意见!



专家清了清嗓:我觉得这个事情双方都有错,他们说是开诚布公的谈,其实根本就是在逃避这件事,你们都看到了秘书还在为长官工作,就说明这位秘书其实并没有解决在这个问题,换句话说就是妥协了。但是妥协就真的能使矛盾消失吗?不!这只会使矛盾更加激烈化更加无法调解!照我看啊,如果这个秘书碍于这为长官,始终不能大展拳脚的话,最终两人一定会分道扬镳,甚至反目为仇!



主持人:哇,那这个事情还不是一时半会儿能解决的,说不定还会更激化!要知道调解人民内部矛盾是我们节目义不容辞的矛盾,就算当事人一叶障目未能看清事情的严重性,对我们实行抵触,我们也还是会一如既往的追寻真相,努力调解,还大家一个和谐的社会!!!!


掌声啪啪啪



观众:对于鼓掌,我其实是拒绝的……



主持人:由于时长,这次的特辑就到这里,我们一定会继续跟进当事人,继续为大家报告最新的进展!让我们明天同一时间,再次相约【金牌调解】!观众朋友们,再见!




电视画面被关掉,一位胖胖眼镜男放下遥控器,转身对身旁的制服女性谄媚道:嘿嘿,南田长官还满意吗?

南田翻个白眼:将就吧,我没让你掺和的,你一个制片人这么积极?

制片人:呵呵,我们也要发挥我们的专长来帮助帝国嘛!

南田明显不耐烦:嗯~没事了,你出去吧。

待制片人消失在办公室,南田递给身边站着的军官一封信:把这个给孤狼,告诉她按计划走。

军官:是!





~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