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伪装者全员】一句话 26

今天又吞了好多玻璃渣,我真的好难过 T^T

自产小段子缓神,另求各位推荐轻松向楼诚文给我,在此谢过了 T^T


问:相亲之于你,是…


明镜:做梦都想让家里三个做的事


明楼:这种事怎么会靠谱?没有长久的相处过就想谈婚论嫁?迂腐!


明诚:相互要很了解才能说这些…吧


明台:我!不!要!我倒是很想让大姐相一个知心的,另外两位?喜闻乐见!(小心被坑←_←)


南田小丸子:在中国听说是父母之命


于曼丽:听说相亲首先要自报家门(苦笑)                                                 

郭骑云:我和女盆友是自由恋爱


王天风:呵,若能寻到真爱,固然是好事(这位画风不太对←_←)


汪曼春:关我屁事!有师哥万事足!


梁仲春:两个老婆,略



T^T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