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伪装者全员】一句话18

趁着有感觉,赶快再来一个



问:做家务之于你,是……


明楼:一般…不需要


明诚:煮饭洗碗洗衣熨衣整理书房,哦,还有铺床,放洗澡水算吗?

  

明台:我给大哥和阿诚哥擦过鞋(骄傲脸)     


明镜:明台想吃的话我会亲自下厨*^_^*


南田小丸子:你再和谐我试试?︶︿︶在我们大日本哔———— 


汪曼春:我堂堂汪家大小姐(不削脸)


梁仲春:好歹有两个老婆


于曼丽:会做早饭,洗红酒杯算吗?


郭骑云:整理相机洗照片( •̀∀•́ )


王天风:(瞥了眼楼上)军人需要的自理能力我都具备



哎呀,好像写出了有点小粉红O(∩_∩)O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