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全员][楼诚]儿童节小特辑


想要什么礼物?


1.明镜:我要小明台!
明台:大姐我在这里啊!(´⌣`ʃƪ)
明镜:小的!大的太糟心!
明台(ㅍ_ㅍ)

2.明楼(* ̄︶ ̄)
明先生?
明楼(* ̄︶ ̄)
呃,请问想要什么礼……
明楼看着明诚,继续(* ̄︶ ̄)
当我没问……

3.明诚:彻底根治头疼的方法。

4.梁仲春:数不尽的小黄鱼!
明诚瞥了一眼。
梁仲春:然后和阿诚兄弟四六开(ㅍ_ㅍ)

5.王天风:不用死间计划就能消灭敌人。
呃,容易实现的?
王天风:哦,那就来点棒棒糖吧。

6.汪曼春:师哥…
呃,容易实现的?
汪曼春慢慢掏出了手枪。

7.于曼丽:以平常女孩子的身份和明台认识。
望了望远处蹲地画圈圈的明台。
于曼丽:但是那可能就不是我了。

8.郭骑云:一个不反对我交女友的上司
王天风拿出嘴里的棒棒糖:换个容易实现的。
郭骑云(ㅍ_ㅍ)

评论(6)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