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楼诚]阿诚人妻属性的开始10

你们的一声声终于,激起了我的负罪感(ㅍ_ㅍ)现码点!



“我就解释是来了朋友借住,他非要过来看看。”
明诚知道明楼这么说多少是顾忌他的自尊心。完全没有什么啊,他现在也算半个服务行业人员了,职场受挫的他其实最近挺开心的。


“周六吗?明白了,他有没有什么忌口的?”明诚握着筷子没有动,脑袋开始计划菜谱。
“饿不死就行,不用特别在乎他,吃!”明楼夹了个虾仁到对面碗里。

明诚看他那个嫌弃表情,笑道:“你这么讨厌他,还和他搭伙做生意?”
“毕竟专业过硬,暂时没找到其他人之前先忍着吧。”
忍?忍这么多年?明诚没有揭穿眼前的刀子嘴豆腐心,指着茶几上的超大包裹:“买东西了?”



包裹里都是些较为私密的生活用品,比如毛巾,拖鞋,床上用品之类的,而且,都是成双购买。
这是要囤货的节奏?

买方坐在沙发上回电邮,轻描淡写地回了一句:“打折,买一送一实惠,看你用的也该换了,多的那份送你,现在洗了周末就能用上!”
他的雇主果然大方!!

明诚暗暗下决心要好好招待客人给主人长脸!握拳!!


不过……
看着杯里两支仅仅颜色不同的电动牙刷,明诚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哎呀管他呢!

评论(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