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楼诚]阿诚人妻属性的开始 7

很多人都记得这个坑,好开心(∩_∩)

本人挖坑必填,请放心跳坑\( ̄︶ ̄)/
呃,不过速度频率真的不太稳定。。。




距离明诚的那番话已经过去好几天了,明楼每每想起对方当时的神情都忍不住微笑。
这让身为下属的梁仲春表示:我真的好怕。
王天风则觉得这人大概又发神经了。


最后一次打扫,明诚送出了自己做的蛋糕当告别礼:“很抱歉,当初很积极地让您雇佣我,现在却又因为自己的原因要辞职。小小心意,这两个月承蒙照顾了!”
明楼看着明诚递过的纸袋,眼镜泛着光,没伸手接:“可以坐下聊聊吗?”


明诚接过明楼递来的一小摞A4纸,不明所以。


“我计算过了,物业水电气摊成两份,对比请人做饭和外出吃饭的开销,对比每周请家政的支出。根据机会成本法,全职在家的人一年无偿劳动时间是2199小时,用市场基本行情,得出小时工资,按照一天工作7小时计算,月薪见第六页上方,扣除生活费,到手工资见第六页下方,再考虑医保津贴,哦,在第八页。”


明诚被一堆表格线形图弄的晕头转向,从文字堆里抬起头,满脸问号。+_+


“这是你上次‘结婚’提议的初步成型。”
明楼推推眼镜:“当然,具体条件要双方商讨,这仅仅是我自己估算做的版本。”


明诚蒙圈中。(⊙…⊙)

“本人会支付相应的工资,雇佣你以另一半形式住进来共同生活。我个人认为这是经济有效且可行的做法。”

“当然,做不做完全取决于你……”


“我做!!请务必雇佣我!!”
明诚激动地起身,撑着桌面靠近对面的人。


望着一双水汪汪的鹿眼,明楼愣了愣,头不可查地向后微移了一点,翘起了嘴角:“那……”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