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楼诚]明氏夫夫 5

勤劳!!!!
说的就si额!!!



军火贩子醒了,发现自己似乎在一辆正在行进的小货车里,手铐脚铐一个不少,隔着安全网有两男人在吵架,他就是被这声儿给吵醒的。

嗓门真大……



副驾驶的男子正在训斥:“跟你说了听指挥!听指挥!你就只会当耳旁风!”
那个驾驶员脾气也不小:“不就一点小伤吗?人还不是捞出来了!”
“你到底有没有集体行动观念啊?!”


这两人谁啊?“那个……”


“集体行动最重要的就是默契好吗?默契!就像结婚三周年纪念日,我暗示那么多次让你记得给我妈买礼物,你都买些什么?啊?”
“哦,对哦,给你雇!来!的妈买礼物!”



“那个……你们……”



“重要的是心意!我还没说你前任呢!社保号到底什么时候给我?!”
“你要揪着这个不放是吧?”
“就不放,你要怎样?!”



“那个……你们是谁啊?”
俩男人终于停止争吵,一同吼:“你闭嘴!”



(°_°)…关我P事,干嘛凶我……




楼诚将人质转移到一家motel,说实话,仔细看这个人质,根本不像什么军火贩子。
更像……才毕业的学生。



“你现在就说还是让我们撬你的嘴?”明楼式和善微笑。
“你们是谁啊?”头被棍子敲了,依旧迷迷糊糊。
“我们不能直接打到他招吗?”明诚靠着沙发,明显不耐烦。
“耐心点,都是文明人。”继续微笑,“其实你选择前者,我们都省时省力。”



“我好渴,可以帮我倒杯水吗?”


明诚彻底看不下去了,抄起身旁的水晶烟灰缸对着那厮的头砸过去。

“我错了!我错了!我什么都说!!!不要打我!!!不要打脸!!!”
明诚得逞,嘚瑟地看着明楼。



……



“在……在我衣服口袋里。”
明诚一巴掌把人质的头呼到另一边,弯下腰掏口袋。那是张照片,他们结婚仪式的偷拍照,照片里,明楼正拥着明诚温柔地接吻。



“我不是目标,你才是,你们两个。”人质用下巴指了指两人,一脸高深莫测,“和对手公司骨干有私人关系,这是很致命的背叛。”
“你只是个饵……拿到这种东西要第一时间销毁,你不知道吗?”明诚观察着对方的表情。



“呃(°_°)…我才来,不太清楚,需要吗?”
“……”


明楼给了明诚眼色,转头往窗口走去。
明诚则继续把那菜鸟的头打到一边,开始解他的皮带。



(°_°)…前辈都这么……狂野吗?



明诚抽出皮带,徒手扳开皮带扣,发现了微型发信器。
“我们只有两分钟。”
看着由远及近的直升机。




“不,一分钟。”

评论(6)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