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楼诚][一发完]小小明的儿童节


XX 年6月1日 星期三 天气:晴

今天是儿童节。
爷爷答应带我去新开的游乐场玩,我很开心。

爸爸妈妈在上班,爷爷说奶奶脚腿不好,年轻时shuai 过大跤,今年他带我去。爷爷是个很可爱很ci xiang很开朗的人,和他一起去游乐场玩一定很有趣。

还有大爷爷和二爷爷,也要陪我去。
爷爷悄悄跟我说其实是大爷爷想去玩,二爷爷没有办法,还说这是个秘秘。

原来大爷爷也喜欢游乐场。

大爷爷二爷爷现在和爷爷奶奶住同一所大房子,爷爷说好相互找顾,不过我觉得大爷爷不太乐意,总说自己喜欢住湖边。
我也觉得湖边很好,会有很多小鸭子。每次大爷爷说这件事二爷爷总是要deng他,可能大爷爷在湖边的罪过他吧。



早上我们吃的豆jiang油条,是二爷爷做的,二爷爷的手艺很好吃。大爷爷总是赞要决口。二爷爷听到大爷爷的称赞都会很开心。


司机叔叔把我们送到了游乐场。
这家游乐场是新的,有很多人,还有很多小朋友。爷爷给我买了ao te man气球,不过后面被我不小心放飞了。
我很坚强,只掉了一滴眼泪。


大爷爷说和我一起去玩跳楼机,我不敢。而且他这么老了可以玩吗?
二爷爷也吓坏了,wo着大爷爷的手说什么也不让他去。大爷爷说这点不算什么。


我一直不知道大爷爷是做什么的,二爷爷说是gao经济的,但是我觉得他可能是个跳伞将军,不然他为什么敢坐跳楼机呢。

我和爷爷去玩了旋转木马,mo天轮,激流勇进。激流勇进弄得我全身都是水,不过爷爷说很爽,我也觉得很爽。这个词很ku!


我们在商店一条街找到了分开的大爷爷和二爷爷,大爷爷真在打玩具枪,二爷爷手上已经抱了很多玩具了,有水枪有兔子。


这些都是我的了,我很开心。
不过二爷爷说老板脸色不好,让不要再打了。大爷爷最后赢了一个充气花。我其实很想要那个恐龙玩具,看着拿着花的二爷爷,我觉得还是算了。
反正其余的都是我的了。哈哈哈。


爷爷说难得天气好,我们回去前还集体拍照。
今天儿童节我很开心,希望每年都能这么开心,下次和奶奶爸爸妈妈一起来!



老师,爷爷说把照片一并给你看可以得高分,请给我高分哦,谢谢!请看完还给我,我觉得我在里面是最帅气的!

[三老一少合影,右边拿着玫瑰的老人握着中间老人的手笑成褶子精.JPG ]






老师评语:
字迹工整,表扬。
少数错别字和四字用语使用错误,根据标注纠正,下次检查。
语言平铺直叙,缺少细节描写,中间过多描写大爷爷二爷爷。
不过情感表达真实,可保持。
以后可以多写写家里老人的故事。
你的爷爷很聪明。
分数A+

评论(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