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楼诚]起步晚,照样能赢

设定及部分情节取自[蓝色大海的传说]
最近好喜欢写剧有关的,真是够懒😂



明诚最初不叫明诚,是一条美人鱼<。)#)))≦



好吧,收起你们来自童话的粗浅了解,美人鱼当然也分性别好吗?口亨!╭(╯^╰)╮


明诚对于喜欢到处游荡的同类十分无语。
身为原本平均颜值就很高族群,太过直白的求爱是非常掉价的。被无语的首席代表就是住隔壁珊瑚礁的同胞弟弟李熏然,看看他一天到晚不着家那样儿!
啧啧啧!



不过明诚活动的范围最近发生了变化下来,住在海边别墅的男性人类成功吸引的他的注意,他开始没事儿就暗搓搓趴在岩石壁上偷看对方。



他是在观察物种,他保证。




明楼难得休假,正在露台躺椅上看闲书,屋内异响吸引了他的注意,这声儿真大,连海浪声都能盖过。

明楼在卧室发现了始作俑者,穿着他的衬衣,到处弄得乱七八糟,看见他来了,立马躲进衣橱用悬挂的外套遮挡自己,露出两条修长的,白花花的腿。



明楼觉得自己大概因为长时间休假而脑袋短路了,看着青年用湿漉漉的圆眼望着自己,随口就编了谎言打发走自己叫来的别墅安保。

“你叫什么名字?哪儿人?”
继续望着。

“记得自己叫什么吗?家人朋友在哪儿?我送你回去?”
继续望着。

……
明楼顺着青年眼光看过去,桌上摆着吃剩的早餐……



明楼给青年取名叫明诚,给他煮了面条,可对方连筷子都不会使,直接上手抓,吃完还一脸自己很厉害快表扬我的表情。

很可爱。明楼想。
忍不住用手拍了拍对方的头。
如果可以忽略他的油爪子油嘴的话。


明诚呆呆地望着放在自己头上的手,满脸通红,觉得自己的心脏要飞出去了。




当晚,明诚电脑不撒手,明楼没辙,也随他去了。
明诚第一次熬夜,这真是新奇的体验。
顶着大大的两个黑眼圈,明诚十分虔诚的看着刚起床的明楼:“我饿了。”

看了一夜电脑就会说话了?果然只是失忆吧?

明楼做了点早餐,打算吃完后带明楼去趟当地医院,顺便去警察局登个记。结果收拾停当才发现明诚不见了。( ・᷄ ・᷅ )



明诚游回家,兴奋到不行,召集兄弟们宣传自己的名字。
当然不能告诉李熏然那家伙,他比自己还先有名字,太丢脸了。


难得在家的季白嗤之以鼻,询问明诚取名人的具体情况,明诚才发现除了对方叫明楼,他什么都不知道。


“启平离开的时候我就说过了,你也终于开了窍,记住,必须让那个男人先爱上你,然后你才能坦白,明白吗?”

结果是明楼先发现了真相,真的不是他聪明,实在是……太明显了。



后来,明诚跟着明楼回了上海,在医院碰到了跟屁虫一样的李熏然,嗤之以鼻孔,转头对明楼吐槽:“他以为卖萌就能行?”

明楼回忆起赖在床上一定要抱着自己睡觉的明诚;用塑料袋接着下巴看了一堆韩剧哭的哇哇的,转头就献宝了一堆珍珠的明诚;自己告白时激动的说不出话的明诚……


笑而不语。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