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楼诚]阿诚人妻属性的开始 2

现码一小段~
老规矩,晚睡的孩纸运气不会太差(≖‿≖)✧




既然接了工作就要全力以赴,明诚挽起袖子带上围裙开始里里外外的大清扫,忙前忙后,连阳台窗间隙也完全处理。看着房子一点点规整,明诚觉得自己的心情也跟着一并变好了。

站在宽敞的阳台上伸了个懒腰,明诚转头发现阳台靠近最外部放着一木质圆凳,上面散着些许玉米粒,凳下也掉了不少。这是……

明诚没有多想,一并都收拾干净,完成任务后利落锁门走人。




“没想到你真去了。”李熏然感叹道。
两人以明诚找到工作为由聚餐,凌院长因为医院临时有事,没有来。

“这有什么?我算是想通了,凭我自己的劳动吃饭,我光荣!”明诚拍着胸脯,一脸破罐破摔样儿。
“是是是,有工作才有饭吃嘛。”

“其实也不能算有工作了,今天顶多算个面试前的考核,能不能拿到还不一定呢。”
“拜托,你一大男人如此贤惠,怎么会不过?我是不擅长那玩意儿。”李熏然吧唧着嘴感叹道。
“你有凌院长你当然闲啦!瞧你那嘚瑟的德行。”明诚无语。

这时,明诚的手机响了,是短信。
“什么情况?什么事儿这么开心?”
明诚笑开了花,转过手机屏笑道:“我被正式录取啦!” (*≧▽≦)

“我就说你行的,恭喜恭喜啊!”
“嘿嘿嘿,同喜同喜,多亏了凌院帮忙,对对对还有你,这顿我请了!”
李警官听后翻了白眼:“废话!这顿本来就你请。”随后抬手,“服务员,菜单拿过来我要加菜!”
明诚(ㅍ_ㅍ)




晚安(´-ωก`)

评论(6)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