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欢乐颂]安迪的幼化进行曲22


谭宗明一进家门,便迎上了管家和王嫂的热切目光。两人虽然规规矩矩站在一旁,但眼里的八卦之火烧的快溢出来了。

谭宗明点点头,淡淡一笑,越过他们向书房走去。
待谭宗明身影消失不见,王嫂再也按捺不住,转头拉着管家问:“你说这是成了还是没成啊?”

管家一脸无语:“我和你同时才见先生,你不知道的我怎么会知道?”

“那你就去问啊!我们可都关注着呢!”王嫂催促着管家跟进去一探究竟,毕竟管家是看着谭宗明长大的,和他们不一样。

管家依言慢慢向书房挪动,他这是为了谭先生的幸福,可不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八卦欲,没错,就是这样!(•̀ω•́)

望着管家走远,王嫂喃喃自语:“我炖的猪脚汤应该有帮助吧?”(⊙…⊙)


管家敲门进了书房。

面对长辈一般的管家,谭宗明选择据实已告,最后加了一句:“我现在也不清楚到底算什么情况。”

管家听完后笑了笑:“所以请允许我总结一下。您告白完后把饭菜给了安迪小姐就回来了?没有听她说一句?也没有陪她吃完饭?”

谭宗明玩着桌上的钢笔一顿:“呃,我应该陪她吃饭吗?当时那个情况不会很尴尬吗?”

“您没有听到一句回应,自顾自把心里话说了就回来了?”管家一脸无奈,“安迪小姐没有回应,那表情如何?心情看上去如何?”

“她…她一直垂着头,看不到什么表情,心情嘛,我递保温桶给她时她笑了…一下,就这样。”

“没有等对方回应就单方面结束对话,连眼神接触都少得可怜,您这个跟学校里那些告白完就跑的小青年行为有什么区别?”


谭宗明觉得管家现在看他的眼神和蔼得像看一位情商白痴。(ㅍ_ㅍ)
能重来一遍吗?他当时真的是太紧张了,什么都没注意。((((;°Д°))))

评论(1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