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欢乐颂]安迪的幼化进行曲21

来了!


安迪现在非常想就地消失,或者咋呼呼的邱莹莹在旁边也好,至少不会让她像现在这样进退两难。

想归想,小萝莉还是快速收拾整理了一番。直到穿着小红裙站在门前,门那头都没有催促。没有按铃也没有敲门,这种安静让安迪莫名安心,似乎不管开不开,那人都会在那里。永远在那里。

安迪深吸一口气,抬手打开了门。

谭宗明静静地半靠在墙上,白衬衣配上一双大长腿。安迪承认,不管在什么场合,有再多人,她总能第一时间找到老谭,他风度翩翩,在人群中就是个自然发光体。
谭宗明听见了开门声,站直了身子,抬起半垂的眼,一动不动的看着安迪。

得益于现在的身体,安迪有了从下到上的视角,她这才发现谭宗明今天黑眼圈特别重,快到地的那种。

被谭宗明这么看着让安迪觉得很无措,她绞着裙角,准备开口。


“安迪,我为昨天的言语上的唐突向你道歉,但是我不后悔。”谭宗明率先开口,安迪不看都能感觉他的视线钉在自己身上,“我之所以今天才来找你,是希望给你缓冲的时间,而现在,是希望你能听我说完我一直想说的话。”

安迪感觉自己的心跳已经到了嗓子眼,她依旧垂着头,不敢看他。

“没错,我喜欢你安迪。喜欢你很久了。”

安迪紧紧拽着裙角,感觉自己快不能呼吸了。

“我们认识这么多年,我不是没有想过告白,准确的说我想过太多次。但是我不敢…我很怕,我没有把握让你也爱我。我怕说出口,我们最后那层的关系也会就此终结掉。”

“你和魏渭在一起后我当然是祝福的,我很高兴你能找到幸福。但是后来我发现他的感情并不纯粹,你和他吵架,被他伤,最后闹到分手。这一切我都看在眼里,我会不住的想,想如果是我,我一定…一定不会说那样的话,做那样的事。”

“你们分手我是庆幸的,不是为我,是我觉得你值得更好的,一定会找到真正能给你幸福的人。直到我发现,你变小的事可能和他有关。”

“我…我承认我是妒忌了。”

“他那样的感情,都可以被你这么记着,为什么我不可以,我不可以成为那个给你幸福的人。所以,我才一时口不择言说出那样的话。如果给你带来了困扰,我很抱歉。不管你的选择是什么,我都尊重。如果你只是想维持我们原来的关系,你就直说,我…我完全尊重。”

“我想说的,就这些。”



本章又名老谭的告白(•̀ω•́)✧
想过很多种版本,最后选定了这种,娓娓道来自己的感情,在看爱的人谈不属于自己的恋爱时的心路历程。毕竟谭安年纪性格都不是冲动的那种。如果有亲期待的是那种狂拽酷炫,动不动用舌头狂甩对方嘴唇的告白,呃,抱歉,不是的(^ω^)
当然,我只有说告白的时候不是(≖‿≖)✧

评论(11)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