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欢乐颂]安迪的幼化进行曲 13

之前的特辑与正文无关,只为满足安迪上学的梗(* ̄︶ ̄),没错,我就是乳齿随意

安迪还保持着把儿童勺塞在嘴里的动作。没错,她和老谭事先有对口风,不过对过是一回事,突然实战面对外人的疑问又是另一回事。
自诩正直勇敢从不撒谎的wuli安迪宝宝楞了,如果她会网络词,就会知道她目前的状态就是:有点方。(⊙…⊙)
谭宗明似乎并不意外对方问及安迪:“哦,这是朋友的孩子。”
老刘也是当爸爸的人了,看着安迪,一颗汉子心也被萌化了,他弯下腰笑着堆起一脸的肉凑近:“小妹妹,你好啊!”(* ̄︶ ̄)
安迪:(ㅍ_ㅍ)
谭宗明眼疾手快,一手捞起安迪抱在怀里,微笑道:“抱歉,这孩子认生。”小安迪非常上道,配合着双手搂住谭宗明的脖子,头埋在他锁骨处,浑身散发着“我害羞,不要惹我”的气息。
老刘也不觉尴尬,收回双手哈哈笑道:“没想到谭总你还有这么一面啊,什么时候生自己的孩子啊?”
“呵”谭宗明低头一笑,“会有的。你今天来有事?”老刘一拍脑袋“哎呀我这记性,我是来说你那个收购案的事,最近听到了一些风声。”谭安对视一下,带着老刘去了靠人造湖的会客厅。


老刘没有想到,眼前的小女孩如此黏谭宗明,连大人谈正事也要跟着。只见谭刘相对而坐,安迪拿着个画板凑到谭宗明旁边,一脸我会很乖的表情。谭宗明无奈:“我们谈我们的,她不会闹的。”
老刘这便静下心和谭宗明说起最近自己听到的内部消息,虽然他不参与这次收购,但和谭已是多年交情,能力范围内搭把手总是好的。谭宗明也不愧上海巨鳄之名,提出的问题针针见血,只不过…
为什么偶尔提问之前要先看看旁边小姑娘正在画的画板……谈事的时候这么一心二用真的好吗?(꒪Д꒪)ノ
虽然看过画板后提出的问题都很专业。。。

感觉谭宗明很在意这个小女孩啊,看来应该查查这孩子的来历了。万事喜欢早做准备的老刘这样想着,在管家的引领下慢吞吞地离开了会客厅。


\( ̄︶ ̄)/

评论(1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