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欢乐颂】安迪幼化进行曲 4


安迪发誓从来没有这么怕看到这两个字,她拿着手机抖着奶音:“我不能接啊,一听声音就穿帮了!”╭(°A°`)╮
关雎尔提议:“安迪姐你不是和谭总很熟吗?干脆直接把这事儿告诉他,他说不定有办法。”
小安迪听了下意识就拒绝:“不…不用吧,这种事本来就很离奇,不是应该越少人知道越好…吗?”
樊胜美表示赞同:“不错,在事情没有明朗之前还是先尽量避开比较好。看我的╭(╯^╰)╮”

樊胜美接过手机,深吸一口气,划开了这通锲而不舍的电话。
“喂~安迪啊~”对方带着气音。
樊胜美:谭总您好啊,我是安迪的邻居樊胜美(^_^)
谭宗明顿了顿,道:你好,请问安迪在吗?
樊:哦,是这样的谭总,安迪她昨晚有点着凉,嗓子不太舒服发不了声,所以让我帮忙接了电话。您有什么事吗?
在一旁偷听的三只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小安迪更是用前所未有的震撼目光笼罩了正在睁眼撒谎的樊胜美,樊美女表示为什么被一个萝莉这么看着会有种走上人生巅峰的感觉。( •̀∀•́ )
谭:没事,我给她发微信吧,谢谢你。

挂断电话后四人同时长舒一口气,大条的小蚯蚓随即蹦跳:“感觉好刺激啊,跟谍战片似的!”这句话无疑遭到了其余人的一致白眼。
关雎尔担心的看着安迪:“现在是暂时瞒过去了,可是如果一直这样,我们怎么办啊?”
随即安迪的手机震动了,一天来自谭宗明的微信映入眼帘:感冒很严重?要不我陪你去医院吧,我这就过来。

喜欢家常细节的习惯改不掉,导致就跟挤牙膏似的。。。话说我主攻五美逗逼向,某谭一出感觉画风有点不对╭(°A°`)╮有点方了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