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欢乐颂】安迪幼化进行曲 3


萌过了当然还是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樊胜美拉开了张牙舞爪的小蚯蚓,关雎尔则让安迪具体说说上一天的衣食住行,看是否能找出什么蛛丝马迹。面对关关拿出的小本纸,短腿安迪头顶黑线。

“嗯…差不多问完了”,关雎尔咬着笔杆,“安迪的作息都很公式化,昨天也没有遇到什么特别的人或者事。”
“可能只是暂时的,说不定今晚睡一觉就好了。”樊胜美安慰道,虽然安迪的表情貌似不太需要安慰=_=
“幸好你暂时没有新的男朋友,不然能瞒得住?”小蚯蚓无视两位室友杀人的眼光,依旧没有眼色。
安迪微微一笑,没有放在心上。这一笑,又引来邱莹莹的飞扑。
谁来救救我 (っ╥╯﹏╰╥c)

人变小了,安迪衣帽间的那些名品当然也都穿不了了,2202三人当即决定出门给小安迪购置点行头。樊胜美找出一件白衬衫勉强给安迪套上,加上腰带再拾掇一下细节,别说还挺像样。
关雎尔实力迷妹:“安迪气质真好,成人衬衫也可以穿得像儿童衬衫裙,敲可爱( •̀∀•́ )”
樊胜美不服:“明明是我会搭配!”当然,安迪的衬衫有质感也还是…很重要的一方面。←_←
邱莹莹则盯着安迪一脸痴汉:“安迪姐你小时候长这么可爱啊~大眼睛水灵灵的!”她突然灵光一现,“樊姐樊姐,快快快,给安迪姐梳一个可爱的丸子头!!!”
╭(°A°`)╮安迪听后立刻用全身表示拒绝,四人正在衣帽间里嘻嘻哈哈,安迪的手机响了,来电显示:老谭。

~依旧现码~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