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伪装者全员】看片会 3

本文又名楼诚心里苦



看片会 3

现场参与人:,明镜,明楼,明诚,明台

观看集数:第五集

观看片段:明镜初次登场,在汪家掌掴明楼,和汪曼春正面撕X




节目开始前花絮:

工作人员:非常欢迎明镜女士的到来。

明镜温柔回道:谢谢,其实我是被我们家明台拉过来的。

说完和明台交换了眼神,明台坐在旁边乖乖的抿嘴笑着,眼睛都快没了。

楼诚:……

工作人员:其实我们这次的片段最开始并没有确定,是明镜女士推荐给我们的,请问您推荐这段的理由是……

明镜笑而不语,明台接嘴:因为这个片段很能突出我姐的霸气,大写加粗黑体的帅!

明镜被弟弟的解释逗乐了,指着明台一脸宠溺。

明楼在旁:这段并没有你出场吧?

明台瞬间委屈脸,明镜顿时发动护犊子技能:明台没有戏份又怎么了?规定了没有戏份就不能来参加吗?我还是明台介绍过来的呢,我能不能参加啊?啊?

明楼马上从心:大姐说得对,明台该来,该来。

明诚:……

工作人员:……那……就开始吧




画面:

明诚没有拦住,明镜登场,瞪着明楼道:你还知道有我这个大姐!

现场:

明镜一脸新奇的盯着屏幕:阿诚啊,你跟着我后面进来的时候什么表情啊,我会把在场的人都吃了吗?

明诚对着明镜,背地里捅了捅明楼:呃……这个……大姐啊……我没有啊……

明楼抬头望天……花板

明台:噗



画面:

明镜面对汪芙蕖一众表明立场,拍了两颗子弹在桌上。

现场:

明台海狗式拍掌:大姐好~棒!我好崇拜你!(づ ̄3 ̄)づ╭❤~

明镜自豪脸。

楼诚:……



画面:

明镜问明楼回上海多久,没待明楼回答,一巴掌招呼了过去。

现场:

明镜:哇,声音有这么大吗?当时没有这么大声吧?

明台立马解释:大姐你不知道,这个是可以后期加上去的。还有皮鞭声,也是一样的。

明镜:哦,我就说嘛,不过还蛮逼真的。

明诚看准眼色,悄悄拍了拍明楼的手背。

明楼:……



画面:

明镜汪曼春正面对决,明楼一旁弱弱的扶了扶鼻梁上的眼镜。

现场:

明镜欣慰脸:怎么样,我还是没有输阵吧?

明台点头如捣蒜:就是,我姐那叫一个霸气!在汪家跟在我们明家主场似的!

楼诚:……

明镜一个飞刀眼过去。

楼诚立刻:大姐的确说的好。

明台表示目前忍得比较辛苦。



画面:

明镜翻书论登场,汪曼春受到五万点伤害。

现场:

明台狗腿道:哇,姐你好厉害,口才一流,这简直是杀人无无形啊!

明镜开心:那是!

这次楼诚很上道,一直跟着在点头。




片段观影结束,参与人总结感想:

明镜:这个真的很有意思啊。

楼诚:……

没等工作人员开口,明台实力客串:姐,那你以后还来吗?

明镜理所当然脸:来啊,怎么不来。以后这种活动要多多叫上我,就算没有我出场的我也可以来啊。特别是明楼和阿诚他们没在家里的那些片段,我平常嘴上没说,其实一直挺好奇的。

楼诚:……

明台无视楼诚葵花点穴眼:就是就是,以后我负责帮姐安排,我有联系方式,妥妥的。

明镜点头,转身期待的望着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顶着楼诚杀人眼:……




工作人员表示我这次真的不好表明立场(丧脸)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