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伪装者全员】万万没想到 5

依旧短小。

大嫂的。



【我叫明诚,是大哥明楼的秘(lao)书(po),上海明公馆管家】

家里老幺去香港求学。身为二哥,兼职老妈子的明诚决定致电关心一下柔弱恋家的小少爷。

明诚:请帮我叫一下金融系一年级学生明台。

小少爷慢吞吞地接了电话:阿诚哥啊,我一切都好的呀~

【这小语气……】

在欢快的“黑板报声”中,明·实力唠叨·诚传达了自己的关心,一一询问了明台的吃喝拉撒,并壕气的表示准备汇一千块钱作为零花。

一切都和在家没有什么不同,但当明诚挂断了电话,特工的直觉让他觉得总有什么不太对。



教务处老师在电话中温柔回复:明台同学表现很好,目前每天每堂课都有签到,从未落下。

【他不是学渣吗……】

亚欧航空公司乘客登机表:明台,王成栋,郭轻风……

【王成栋就算了,郭轻风是什么鬼……】



明楼办公室。

临来上海之前,我是怎么跟你说的?

【你有说了很多耶,你指哪一句啊】

明诚委屈:暴露了也没有什么,不都是自己人吗?

明楼气急:王天风是什么人你不知道吗?!

【啊~偶~】


营救失败。营救人员回复:他说他可以自己走出去。

【傻孩子啊,你就算出来了,见到大哥也没好果子吃】

不过,有大姐在。



【万万没想到,大姐在家,明台的惩罚却还是到了,还那么猛~烈~】

听着小明影帝一阵阵逼真的哀嚎声,桂姨端着杯子站到了明诚旁边。

【默哀一秒】

幸福来得如此突然,明台大力哭丧着:啊!啊!啊!我不敢了!

【大哥你真的不是故意吗?频率有变化啊】

我记住了!我真的记住了!啊!啊!啊!

【话说……我这里真的是VIP席位啊】




突然发现,大家的吐槽大多围绕着小少爷,果然是处处是槽点的设定吗hhhhh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