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伪装者全员】万万没想到 3

这次是梁萌萌


【我叫梁仲春,是76号特工总部行动处处长,一个地地道道的家庭主义者】

今天有舞会,可梁仲春还是穿了工作制服亮相:快来感受我的忠诚!

【真希望领导们都有看到】

老婆又把苗苗弄丢了,身为慈父,梁仲春觉得自己还是要拿出姿态来。

你好,梁仲春。

阿诚。

您是明长官的私人助理?

【看着还算面善的,话说我们发型不都极度偏分吗?感觉为什么差好多】

久闻明先生大名啊~

【问他发型问题他会回答吗?会不会太冒昧】

哪位明先生?

【哟,还有两幅面孔啊~不过跟我斗,嘿嘿】

 

 


告别(大)老婆和儿子,梁仲春一瘸一拐地上了明诚的车。

【姓明有怎么样,还不是要给我开车门╭(╯^╰)╮】

你结婚了吗?

明诚专心开车样:没有

【终于逮着机会了,就让我为你好好儿上一课吧灭哈哈哈哈】

男人啊,还是要有个家庭,这样才会有社会责任感!

沉默……

【舞草你倒是回我啊,不然我怎么继续啊,我现在好尴尬啊】

 

 

 


【万万没想到,最终是明诚这个单身汉(?)帮我解决了家庭问题……】

梁仲春正和(大)老婆摔着跤,明诚就牵着孩子进来了。

【呃……上面一句有点怪耶】

明诚悄声道:如果您选小嫂子,那我就负责把大嫂送回您老家。

【哎呦,没看出来啊,我看这小子以后也是个红旗不倒彩旗飘飘的人物】

您老家是……

梁仲春只想咆哮:武汉!武汉!武汉!!!!!我老家在武汉!

阿诚兄弟你这次可是替我解围啦!

来来来,我告诉你吼,我可听说共党身边有个孤狼blabla~我该说的不该说的可都说了,诚意十足啊~

【所以……以后背锅什么的,可以少一点不?】




~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