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楼诚】一个……全员都来八卦(?)的节目 2

我什么时候能写到正题……


话说正题是什么……



主持人:欢迎继续收看【金牌调解】特辑【兄长的秘密】。本栏目由军统特工学校特约播出,要成功,当特工!


老规矩,让我们掌声有请第一位爆料人登场!\(^o^)/


*灯光闪闪闪,掌声啪啪啪* 

伴着轻快的BGM,舞台后方中央升降台上出现了一个骚包的身影:只见他三七分油头,身着酒红色西装,侧举的左手拿着鲜艳欲滴的玫瑰,右手微微捂着面具遮住了半张脸,只露出高挺的鼻尖和坏笑的嘴角。


升降台升毕,那青年迈开长腿走向舞台中央,不时跟周围观众飞吻互动,引发全场阵阵尖叫。


舞台前排一位烫着头,身穿时尚旗袍的摩登女郎更是拿着荧光棒癫狂地挥舞着,口中大喊着:明台!明台!你好帅!啊啊啊啊啊!明台你好棒! 啊啊啊!要死了要死了!


她旁边的男子抱着相机,一脸无奈地盯着她:于曼丽=0=  于曼丽⊙_⊙  说你啦!!ヽ(`Д´)ノ注意影响注意素质!擦擦你的哈喇子吧,好歹一个女孩子。。。


于曼丽目不转睛地盯着台上男子的一举一动,口中不耐烦的回了一句:说我,你还不是跟过来了,还抱个相机狂拍,我还算正常应援好伐?( ´▽` )


男子马上反驳:还不是组长要求的!说这也是工作任务,让我拍下他的一举一动,说回头要检查,少了一个pose糊了一张就让我好看!我容易嘛我(委屈脸) 


然而于曼丽并未听进去,她用无影手拍着男子肩膀叫道:郭骑云快拍他和主持人握手!快拍快拍快拍!多拍几张!回去了全部都给我一份,我要全~部~洗出来,快点快点!


郭骑云举着相机,生无可恋脸(-_-)


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