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楼诚衍生][情人节小特辑]

去年情人节特辑被喜欢了……懒人表示好方,赶快现码,祝大家节日快乐!♪٩(´ω`)و♪


街边卖花的:先生先生买花不?情人节给爱人买支花吧!


1.赵瞥了一眼花,没说话。
谭开始掏腰包。
赵:疯了吧?还嫌家里堆的不够多?有那闲钱多给我发点红……

叮~红包来了。
赵:……走,吃饭,我请。



2.李:都过年了还出来卖啊?
凌:总觉得哪儿不太对……
李:辛苦了辛苦了,我买一支吧,新年快乐!
凌:你不是刑警吗?
李:偶尔还是会关心一下民生,拿着。




3.楼:买一支?
诚:给谁?
楼:你啊。
诚:谁买?
楼:我啊。
诚:用谁的钱?
楼:……
诚:用我的钱给我买花,大哥不愧是学经济的。
楼:……

评论(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