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伪装者]粽子节小特辑

问:今年吃什么馅儿的粽子?



明镜:“什么馅儿都行啊!我们又不是明天就要破产了!明台啊你想吃什么馅儿的?”

明台:“听说最近出了很多新的品种,巧克力啊香草冰淇淋啊山药山楂什么的,要不我们也都试试?阿香好不?”

阿香:“可我只会做那种八宝的耶,阿诚少爷我是不是要去买啊?”

明楼:“哪儿沾的破习性。过个节就你花样多!就吃肉粽!”

明台:“又是肉粽!能不能有点新花样啊?我们不是富N代吗?你不是高官吗?有必要这么……呃呃,大……大大姐您说我说的对不?”

明镜:“明楼你要干什么?擀面杖给我!明台又没说错!”

……

明楼:“肉粽其实挺好的。”

明镜:“家里没有就去买,好不容易过个节,是吧明台。”

阿香:“小少爷您头快点掉了。”

明楼:“大姐说的是。”



明丶专治明台老中医丶诚:“明台想吃什么我去买,你点的都算你的,今天吃不完的明天继续,毕竟你这么喜欢。”



“其实吧……我觉得肉粽也还可以。”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