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楼诚】阿诚人妻属性的开始 9

睡前现码,短小君~~



公司午休时间,王天风直接遛进了明楼的办公室,看着对方正捧着便当盒,问:“同居生活感觉如何啊?”

明楼抬头,微微皱眉:“什么同居生活?”

“公司都在传,我们一切从简的明老板现在也有了个知冷知热的同居人了,连便当都吃上了,还是高质量的。”王天风拆开棒棒糖的包装,塞进了嘴里。

“是梁仲春吧?看来工作布置太少了。”明楼再次把注意力放回了便当,“少吃甜食,三高。”

“你TM才三高呢,老子健康得很!”王炮仗前脚炸完又开始八卦,“说说呗,如何?”



大概是被这合伙人问多了,明楼情不自禁开始回想起这段时间的生活:

他从卧室里出来,耳边不时传来烹饪的呲呲声。在厨房里忙碌的人穿着围裙,听见开门声,探出身来喊道:“早上好!”明明低音炮的声音,却带着轻快的语气,清晨的阳光微微照着对方含笑的眼睛,配上一口白牙,和褶子。

卖相营养皆满分的早餐陆续上桌,坐在对面的人紧张地看着他,待他吃了一口就迫不及待的问:“合口味吗?这菜我刚开始尝试,也不知道好不好。不喜欢的话请一定!立即!直接!告诉我!”

临走时送到门口,递上包好的便当袋,像个小学生一样招手:“路上小心!”



真是活久了什么都能看到,平时注意力妥妥的明楼居然已经神游天外了,王天风翻了个白眼:“喂喂喂!”

明老板(自认为)不露痕迹地回神继续吃便当,准备用沉默对抗面前这位今天废话特别多的人,结果换来了一句:“那我周末就去你家蹭个饭?“


还没等明楼接话,王蹭饭果断转身出了办公室:“不回答就是同意了啊!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评论(6)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