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伪装者][楼诚]不知道你们几分钟能看完

我是明小台,今天要说一个闪瞎眼的故事。

对了,本节目是由为国为民的军统特工学院协助制作播出。



我是一个高富帅,本来要去香港上学,结果被拐去学当特工。我在学校成绩优异,毕业后就被分配回了家乡。

这个中年英俊胖子是我的大哥,当时祖国被侵略,他却还卖国求荣当汉奸,因为他戏份多,就叫他男主角吧。他还有个同当汉奸的弟弟,也就是我的二哥,是个全能天才,只要是你能想到的他都能办到,因为他的戏份也很足,就叫他主角男吧。


我有天被上级指派去杀男主角,我就很气啊,明明知道他是我大哥还让我去杀他,都不知道换个人吗?其他特工都死光了吗?然后我就去了。


但我不知道的是原来男主角和主角男都是特工,他们都知道我的计划,于是顺水推舟把侵略国的大魔王干掉了。


为了洗脱嫌疑,男主角还打伤了主角男,你问为什么他枪法这么准,当然是因为他是主角啊,没在怕的,神枪手都只是基本标配啊。你问主角男为什么中枪还能到处走,还能喝红酒,当然因为他是主角啊,在敌人面前演技超群没在怕的。


我知道了真相,就气地回家理论,推了主角男,和他们上演了一场“你无情你无耻你无理取闹”“你就不无情不无耻不无理取闹吗”“我再无情再无耻再无理取闹,也没有你无耻无情无理取闹”级别的rap。
最后主角男吃着苹果看着我和男主角打架,问我们为什么打架如此精彩,当然是因为我们都毕业于特工学院啊,到了特工学院学习,你也会变得超能打架的!



主角男的伤口因为被我推了更严重了,男主角骂我没脑子后,就关起门来为他处理伤口。注意,是关着门哦。
因为我要道歉,所以就推开门了,然后眼睛就瞎了。


最后我为了报复他们,煮了特别难吃的面,结果他们还是很给面子地吃掉了,我很感动。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如果家里有门,那么进门前一定要先敲门,不然眼睛就会瞎的,这也是有礼貌的表现啊,keke ~

评论(7)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