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楼诚]真丶soulmate 6

明楼明诚互换了灵魂,暂时的。
因为他们今天换回来了。


1.明楼不时看看肚子。
藤田芳政:你有完没完?!


2.秘书处所有人对明诚都没有什么好脸,明诚主动帮李秘书滴文件,对方诚惶诚恐:“我自己来自己来!”
碰见夜莺时更是被怼了句:“就你正直!以后翘班别找我!”
大哥你做了什么……


3.号外号外,明长官还是喜欢喝咖啡,明秘书的手艺又回来啦!


4.明台鬼鬼祟祟去找明楼:“嘿嘿大哥,给我点钱。”然后被打。
我说你们能固定谁唱红脸谁唱白不?心累。


5.梁仲春发现明诚今天心情非常好,舔着脸问那批货。
妈的,还是那个貔貅样。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