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利落]驴的八卦进行时 5

哎呦,谢谢各位捧场,都睡啦?咱家再聊两句,别嫌这次叨叨的少,待会儿还要去上值呐


1)这人上了岁数就容易乏,咱家虽是个伺候人的命,也耐不住长夜漫漫。好不容易入深夜了,刚刚走神打个盹儿,就听见里间儿令妃娘娘尖叫一声。
咱家冲进去一看,令妃裹着被子躺在地上龇牙咧嘴,皇上站在一旁扶着腰。咱家当时犹豫了一下,幸好看见皇上瞪眼了,非常果断的退出去。
后来听着皇上笑的很开心,合着这是一把岁数还在抢被子?

心疼皇上的腰……



2)这伺候人的本事,紫禁城咱家说一没人说二,可偏偏皇上就喜欢令妃来伺候。
菜要她夹,磨要她磨,衣要她穿,扣子错位了也不换人儿,误了时辰也无所谓。
令妃也是千万个不愿意,每次被逼着做,就跟皇上欠她钱似的。

哦,合着奴才就是个摆设吗?!这就是传说中的职场危机吗?!

心疼咱家的事业心……




3)令妃那争宠的花样也是够够的,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出,还用能把皇上勾住,这一来二去,宫里其他小主也想学。
这不,昨晚有个不怕死的在外边儿放有声儿孔明灯,结果被罚闭门思过了。
皇上嫌吵,还说天干物燥容易起火。

心疼……好像也没啥可心疼的……

评论(8)

热度(3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