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利落]驴的八卦进行时4

哎呦喂,承蒙您抬爱听咱家叨叨,在此谢过咯~小心心评论不要停呀!


1)皇上贵为九五之尊,不喜形于色那是基本,文武大臣们谁不是察言观色一流的人精儿,还不是很难揣摩圣意,稍不留心就得咔嚓嚓了。
不过令妃娘娘不必担心,这倒不是她火眼睛睛能看出什么,而是……
这皇上把生气都写脸上了,一副[朕生气了,快来哄]的表情,信号那是相当的明显啊……
区别待遇,朝堂的各位大人也是命苦。
和咱家一样……



2)侍寝的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翻了牌子又如何?延禧宫那位手一勾,走半道儿上了照样改!
抬御撵的小八前不久和延禧宫一个新来的洒扫小宫女儿成了对食,据说就是因为经常见面……
不错不错,还知道孝敬,咱家也得了杯喜酒沾了点喜气。



3)皇上之前也不是笑话过令妃娘娘俗气嘛,令妃娘娘嘴上饶了,那心里可是一直记着的。
这不,唐英大人前不久上供了一瓷瓶,据说集多种釉彩于一身,那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名曰[瓷母]。
陛下很是高兴,专门让咱家请来令妃一起观赏,不过延禧宫那位看了过后……是不是笑的太夸张了……
其实咱家也觉得有点……

(看过国家宝藏的应该知道这个梗233,没看过的小可爱可以去搜“各种釉彩大瓶”)

评论(6)

热度(3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