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利落]驴的八卦进行时

入坑很晚,基本就直接进的利落坑。
如果觉得OOC就OOC啦,一切以甜为方针


咱家乃紫禁城太监总管,虽为奴才,背靠天子,谁也得给份儿薄面不是。
在这地儿要想出头,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是基本技能,当然屁股登子也得厚!
大字不识,但也不影响给您说点八卦呀。毕竟,肚子里揣太多,真的是寂寞如雪啊……



1)有一次令妃娘娘伴驾在御花园散步,忽然兴起说要给皇上表演小时候玩的……呃什么跳房子什么的。哎呦喂,花盆底儿碰上鹅卵石可还行?没蹦跶几下,眼看就要摔了,把咱家那个吓得哦。还好皇上一个眼疾手快,立马抱了个满怀。结果猜怎么着?令妃娘娘直接把皇上的手臂当成拐杖了,皇上立马就黑脸了。
最后?
最后还不是扶着跳完了栽着槐树那一条道儿。啧啧啧……



2)令妃娘娘有次也不知怎么想起来送皇上一顶帽子,皇上那叫一个爱不释手。回了乾清宫还让找个西洋景又试了一下,还问咱家令妃娘娘做的帽子尺寸怎么会这么合适。
苍天啊,奴才哪儿知道这些,还不是只能陪个傻笑。啧啧啧……



3)咱家跟你讲,以前我还脑袋进过水,跟皇上建议除掉还在先皇后身边当差的令妃娘娘,现在再咂摸下当时陛下看我那眼神儿,没错,就跟看个死人一样。
吓死我了吓死我了……



4)皇上贪吃葡萄腹泻过一回,后来令妃娘娘当着皇上的面儿提起此事,还笑话皇上跟个小孩儿似的。
哎呦喂,咱家当时只想马上就地消失!不过后来也确实被皇上轰出来了。
您问令妃娘娘?她待里边儿了呗。
有事儿?能有啥事儿?



5)咱家觉得吧,令妃娘娘就跟那逗虎的是一样儿一样儿的,那胆子,那风格,全紫禁城的主子都知道又如何?也都不敢学啊。
逗就算了,不分时间不分场合不看皇上心情!
老虎发威,也不发在始作俑者头上,这个就很心酸了(ㅍ_ㅍ)

评论(9)

热度(650)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