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利落]驴的八卦进行时 2

大家的点赞和评论就是动力啊
没错,就是如此厚颜无耻
一切以甜为前提



听说您还挺喜欢听咱家唠这些事儿的,哎,都是小事,承您不嫌弃愿意听,咱家再说道说道就是……


1)皇上最近喜欢让令妃娘娘来侍膳,这可苦了咱家了。
[这个好吃!皇上您尝尝这个!]
娘娘,不能劝膳啊!
[哦,那给您添点这个]
哎呦喂娘娘,那道菜要撤了,不能再夹了!
[这些规矩都好麻烦]丢筷子。
[好好好,不要任性了,一会儿让李玉出去领板子便是]
(ㅍ_ㅍ)
这规矩您也要守,又不想惹娘娘生气……

啊……又是背锅的一天呢……



2)晚膳后令妃娘娘要消食,硬要去风口散步,这不,迷了眼睛了。
[朕看看,呼~呼~好些了吗?]
[还是好难受啊皇上]
皇上在前面呼呼,做奴才的当然就退后侯着了。

[魏璎珞你又框朕!]
这又咋啦?
[哈哈哈皇上您嘟嘴的样子好可爱,哈哈哈忍不住让您多吹一会儿哈哈哈]

啊……主子们可以换个地方不,风儿真的太喧嚣了……



3)自从皇上收了这魏璎珞,就有了新的癖好——偷窥
令妃用膳,窥之
令妃放风筝,窥之
令妃荡秋千,继续窥之

依奴才愚见,这不您的嫔妃吗?这不您的皇宫吗?
怕啥呀?上呀!

可是咱家不敢,毕竟屁股还没好全呢……



4)令妃毕竟出身包衣,那字儿嘛的确不咋地,皇上有段时间那是卯足了劲儿要把她培养成书法大家,每日督促,时不时还布置点临摹作业,还要检查。

然后就开始了皇上嫌弃令妃的字,令妃不开心不搭理皇上,皇上不开心就揣咱家,咱家就只能舔着脸求令妃娘娘去乾清宫服个软……的恶性循环。

偏偏两个主子似乎还挺乐在其中的……

啊……又是想让底下小子顶班的一天呢……

评论(12)

热度(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