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楼诚]你的江山?不,是你的江山 2

1.明楼被这群大老粗吵得头疼。好不容易弄清楚了状况——他目前是一皇帝名义上的奶妈,不受待见还自己硬要上的那种。


2.“王爷,皇上明知您不会水,一定是他拉您下去的对不对!?”
你在问我吗?我也很懵啊。
我只想回去和阿诚一起继续当汉奸而已。


3.侍女阿玉看见明楼气色不好,赶紧以修养为由将人全部赶了出去。然后端来一碗米粥:“王爷,您刚醒不宜多食,奴婢让人备好了粥,您垫点?”
明楼看她一脸娇羞,仿佛拿着戏票说“师哥我们今晚去剧院吧?”
是的,阿玉和汪曼春同学一张脸。
“……暂时没有胃口”


4.“……摄政王多日不朝是为不忠……恳请陛下圣裁。”明诚看着奏章,不雅地翻了个白眼。
上朝管事说人造反,生病不上说人偷懒。
这天下果真太平过头了,这些人是闲得蛋疼。


5.不过这摄政王难道真准备撂挑子不干了?
说实话,造反吧,这些奏章谁爱批谁批!
大哥我又想你了!真心的!

评论(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