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楼诚]明傲慢与明偏见 2


“没试过怎么知道?”明台再次怂恿,“我觉得他的气质和你很搭啊。”
“也许吧,毕竟气质是个见仁见智,非常主观的东西。”明楼说完走开,留下无语的明台和身后气呼呼的曼丽。


喂…你打光棍别捎上我啊。
曼丽曼丽等等我!那是他说的,不代表本人立场啊啊啊啊啊!


喝完第三杯香槟,口嫌体直的明楼邀请正和黎先生相谈甚欢的明诚跳舞,看到了对方眼里一闪而过的讶异。
主人家邀请可不能拒绝,明诚撇了撇嘴,在旁人八卦的目光中回答,好啊。


舞池的人们分列两侧,随着轻快的小提琴曲开心地转圈,拉手,侧身,不停的交换位置和队形,气氛很是热烈。当然,不包括某两张扑克脸。


曲子已过半,明诚觉得不能这么下去了:“您不说些什么吗?”
“你喜欢边跳边聊天?”继续扑克脸。
“不,安静跳挺好的。”
天,就是这么被聊死的。


明楼舔舔嘴唇,迟疑着开口:“大家都很热情。”
“远来是客。”明诚顺势怼,“热情开朗的人在我们这里都很受欢迎。”

。。。

“曼丽小姐也很开朗。”硬聊。
明诚一脸自豪:“当然,她可是我们的小公主。”
“可惜我弟弟也是这种性格,听说两人都太开朗的话,日子不会好过。”明楼提到以后,不免认真分析。


这时,一曲结束,明诚微微低头致意,咧嘴冷笑道:“毕竟世界很大,和自己很搭的人,不好找。”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