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为扇子属于我

[楼诚]真丶soulmate

明楼明诚互换了灵魂,暂时的。

两人震惊后并未兵荒马乱,毕竟忽悠大业还是得继续,合计了下,照样结伴上班。



1.明楼第一次走在后侧方,看着自己的后脑袋勺,感叹,头真的……有点大。

2.新政府办公处的门卫觉得明秘书今天的车开的真飘,这不是天天开着嘛?怎么停车都不会了,哎哎哎再往右回半圈!干嘛瞪我!

3.李秘书表示明秘书今天一直坐立难安,动不动走路就越过明长官。话说刚刚只是让他帮忙弄个文件居然就发这么大火气,得,您是大红人,咱惹不起!哼╭(╯^╰)╮

4.书记员发现明长官今天就尝了一口咖啡,放下杯子时那表情,一言难尽。

5.梁仲春来找明诚谈分成的事,对方看着自己放在他大腿上不住拍着的手,一脸微妙。你不会还想多拿吧?四成!!!不能再多!!!!再多自杀!!!

评论(10)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